close

Hi!各位妮妮午安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最近在忙些什麼呢?我最近在忙著進修想給自己跟親愛的妳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忙著準備開課的事情,我想培養想有一技之長的同好,想要給自己一個可以備胎或是想讓自已多個技能對自己的養生及家人的關愛都有很大的幫助,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變了耶!跟大家分享:曾經有個人做實驗想知道ㄧ個人情緒不好會產生什麼影響?抓了兩隻老鼠,其中ㄧ隻每天打ㄧ點毒藥另一隻每天打一點人血,妳猜哪一隻先死?是打人血的老鼠先死了。由此可知當ㄧ個人處於不愉快的環境和情緒是對自己的健康產生如同每天服毒對五臟六腑有極大的損害,除此之外妳的面相也會隨內心而改變。妳知道解套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訓練自己每天開心的大笑20分,就可以改變了。最近我在做時發現我不知道怎麼笑了?可知自我的壓力釋放是不足的,透過覺知可以改變不足的部份,透過經絡的保養也可讓自己更快速的調整自已不足的部份,畢竟誰會跟錢過不去呢?真的ㄧ切是簡單的只要我們願意給自己機會,所有的ㄧ切是可以逆轉勝的。我們ㄧ起努力加油吧!

從現在起每天大笑20分鐘吧!要做到不生氣。 不壓抑。 不煩腦,送給有智慧的妳。

課程預計6/25(六)早上9:30開課,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報名喔!

0921969413李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課囉!
    全站熱搜

    ❣伊妮門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